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最近。。。

最近真的是找不到工作吖(哭

只好在家里做家务了~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TMD!

谁讲21号会世界末日!!!不可能也不可以!
我的老公还没过生日!不行不行!!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今日の事件~



こんばんは~今日が一番大変な一日~はは~い


今日の気持ちはとても良くて、一部は挫折~


しかし私は努力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ハッハ试験して~を知らない」と対応~


例えば、あるところなんだ


試験が終わった後にも仕事でした~ヒヒヒ~


无姓名的个人资料= =

年龄:15(限2011)
诞生日:6/18
星座:Gemini

喜欢の~↓
颜色:黑暗色、血腥色~
食物:杯面
饮料:香槟、绿茶

目前:单身

(到此为止~XDD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这就是我O(∩_∩)O~

我这样就是这样~天生的~没得改~
(一)我开心就是叽叽喳喳,最吵是我~
(二)我生气就是噼里啪啦,骂死你~
(三)我就是情绪化~要笑就笑,要哭就哭~
(四)我就是喜欢多人热闹~你不喜欢你家事~
(五)我就是爱日本,谁也改变不了~
(六)我就是一粒V饭~这是事实~
(七)我就是不会赚钱喜欢花钱~
(八)我就是喜欢控制别人但不喜欢人家控制我~
(九)我就是废话很多,喜欢乱跳乱闹~
(十)我不喜欢朋友姐妹分开、吵架~
(十一)我就是不喜欢上课~这是事实~
(十二)我就喜欢玩电脑、听歌、睡觉~
(十三)我就是喜欢吃寿司喝绿茶~
(十四)我就是喜欢和姐妹在一起~
(十五)我就是喜欢在FB和干哥、干姐们聊天~
(十六)我就是不喜欢接SMS,只喜欢接电话~
(十七)我天生就是双面人~不爽你可以走~


这就是最真实的我~
最近迷上了这个团体~> <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这歌词。。好棒~XDD




必須去秋葉原參加Berryz工房的握手會
爸爸對不起 媽媽對不起
深居簡出的我 鼓起小小的勇氣
好想綁架看看(羞) 好想調教看看(心)

  腦殘 腦殘 死吧
腦殘 腦殘 死吧
腦殘 腦殘 死吧
腦殘 腦殘 死吧

今天要拿出勇氣 把把看那個可愛的孩子
爸爸對不起 媽媽對不起
有了少年法的保護所以沒問題
好想偷窺看看(羞) 好想玷污看看(心)

  腦殘 腦殘 死吧
腦殘 腦殘 死吧
腦殘 腦殘 死吧
腦殘 腦殘 死吧

我一個人瘋狂的night and day
妄想 虐待 虐待night and day
與浪漫的你相戀night and day
竊聽 偷拍 排泄 排泄 排泄…

我一個人瘋狂的night and day
妄想 虐待 虐待night and day
與浪漫的你相戀night and day
竊聽 偷拍 排泄 排泄 排泄…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爽~!流浪猫被收留了哦~XDD

自从他表我以后,我就变成了流浪猫~
嘻嘻~但是呀~最近我被收留了哦~他对我很好~也很疼我~

他也很爱我哦~当然我也很爱她啦~> <
虽然对象是个女的~XDD
每一天都在SMS哦~
虽然她住的很远~但迟早会相遇的~(说得好想牛郎会织女是的= = )

女女恋XDD

绝对不能小看同性恋我告诉你!!


XDD我恋爱咯~!❤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回家咯~~~~!

可惜明天没读书的说~想陪陪朋友~像今天一样~哈哈~早上是雪晶,放学就到我和嘉丽~真是多情绪呀~我好像很久没看琬琪哭了呢~但是还是不要比较好~喜欢和朋友一起开心的说~哈哈~还有那个''女鬼''呵呵~一直吓人~可是我自己明明看着他还会被吓到~我真是名副其实小胆~XDD

明天要去动物园了~虽然臭臭的~但是难得我老豆有空带我出去~哈哈~请别想我呀~XDD (《超自恋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呵呵~(《无视疯人,要开始发疯了

=>我❤视觉系~大爱哦~❤
--->SID
--->ViViD
--->Alice nine
--->Sug
--->The gazette

=>我❤动漫~最棒哦!
--->家庭教师
--->死神
--->黑执事
--->迷茫管家与弱懦的我
--->数码宝贝
--->Pokemon





无聊写的~~~※




你干么对着桶唱歌的说~~算了~反正我爱~❤


最近の相~~~❤





























我内心の感觉~

其实喜欢一个人有一种怪怪的感觉~尤其是对他。。。呵呵~想说却不敢说,怕他会讨厌我呀。。。虽然是真的很喜欢他~
不管他喜欢男的女的,我都会自己躲起来微微吃醋~但是却绝对不不不能和他讲~会很不好意思的呀~哈哈~感觉很怪吧~

哎呀呀!!

我家老公更新图了~
越来越好看~~~~❤
(又被电到啦~~\(≧▽≦)/~啦啦啦






9/8/11~今天的心情~

呵呵~回到家舒服~虽然还是要对着小恶魔们~
今天终于注意到平时我&Kit婆们都玩得太疯了~哈哈~
今天呀。。。红了!!!!!
当然要怪自己啦~哈哈~
突然不知不觉跳起舞来。。。XDD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之前用真心写给我家Kit婆的~❤


其实我和你们在一起很快乐,我拼命改掉以前的坏习惯,我没告诉你们的事是因为我不想让你们不开心,也不是不信任你们。所以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感觉很像我的姐妹、我的家,其实我也有想过有什么事就和你们说,但是有些事很不好,真的说不出口,尤其你们笑的时候~我会搞笑,会讲一些开心的事,是因为你们笑的时候,我也会和你们一起笑~所以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烦恼,压力什么都没有只有感到很窝心~我想你们是我在现实中最好的朋友~总是陪我笑,陪我哭、陪我去这、去那~你们自己明明就不喜欢他,却帮我注意他的消息,陪我聊他的东西。。。如果明年还能同班会像现在一样好吗?其实说真的,我在你闷面前的笑不假~因为你们陪我度过了今年的每一分每一秒~不会觉得今年过得很快吗?因为你们的笑容把时间加速了~不会觉得我们在一起其实是缘分吗?明明和嘉丽小学毕业后就没见面了~可是嘉丽你转到我们学校来~这就是缘分~不管怎样我都不想和你们分开直到毕业以后我们还是要约在一起出去玩~因为读书的期间我们没有一起出去过~
Xiao Tang~琪,谢谢你陪了我两三年左右~虽然有事惹你生气,但却谢谢你的包容~辛苦你了~
Xue Jing~晶,在我心里你虽然是有点严格,但是玩起来也和我们一样~你会做的事也比我多~也会在我没朋友的时候给我鼓励~谢谢~
奈漓~丽,其实你是外表坚强,心里却很容易受伤的女生~我知道你拼命想要我信任你,什么都和你说,但是不开心的我真的说不出口,谢谢你总是在我被忽略的时候陪我~
Xiao Ling~谢谢你听我讲废话~呵呵~虽然还不过了解你~但是你还是我们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