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我内心の感觉~

其实喜欢一个人有一种怪怪的感觉~尤其是对他。。。呵呵~想说却不敢说,怕他会讨厌我呀。。。虽然是真的很喜欢他~
不管他喜欢男的女的,我都会自己躲起来微微吃醋~但是却绝对不不不能和他讲~会很不好意思的呀~哈哈~感觉很怪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