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魑魅魍魉の世界~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我内心の感觉~
其实喜欢一个人有一种怪怪的感觉~尤其是对他。。。呵呵~想说却不敢说,怕他会讨厌我呀。。。虽然是真的很喜欢他~
不管他喜欢男的女的,我都会自己躲起来微微吃醋~但是却绝对不不不能和他讲~会很不好意思的呀~哈哈~感觉很怪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