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回家咯~~~~!

可惜明天没读书的说~想陪陪朋友~像今天一样~哈哈~早上是雪晶,放学就到我和嘉丽~真是多情绪呀~我好像很久没看琬琪哭了呢~但是还是不要比较好~喜欢和朋友一起开心的说~哈哈~还有那个''女鬼''呵呵~一直吓人~可是我自己明明看着他还会被吓到~我真是名副其实小胆~XDD

明天要去动物园了~虽然臭臭的~但是难得我老豆有空带我出去~哈哈~请别想我呀~XDD (《超自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